C罗霸气:我不用证明任何东西 这次又踢得不错

C罗霸气:我不用证明任何东西 这次又踢得不错
2019年06月10日 06:51 新浪体育
霸气的C罗 霸气的C罗

  葡萄牙获得了欧国联的冠军,C罗也获得了决赛阶段的最佳射手。赛后接受采访时,葡萄牙巨星也谈到了此次比赛。

  “对阵瑞士和荷兰都非常困难,但球队表现不错,我们战斗得很好,防守得很好,”C罗表示,“葡萄牙赢得了重要的东西:欧洲杯,欧国联……我们有很多的投入,很大的信心。葡萄牙球迷们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能量。”

两个国家队冠军两个国家队冠军

  C罗谈到了葡萄牙的夺冠:“这是正常的,当你最终赢得奖杯的时候,你会创造出某种习惯,这是好事情。2016年我们赢得了欧洲杯,今天是欧国联。我相信在未来,国家队还有潜力赢得更多奖杯。这是一支新球队,有年轻球员的加入,但我相信球队会成熟起来,并且在未来会获得胜利。”

“我又做得不错”“我又做得不错”

  谈到国家队生涯,C罗表示自己并不是永恒的,会有一天他不再来到国家队了,但这条路仍然很长。“多年以来,我已经展现出无论人们说什么,数据都是不言而喻的,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我不是来到这里评估自己的价值的,但数据不会骗我,我再次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也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我能做什么呢?我想没有任何事情了。”

  C罗曾经说自己的梦想是为皇马而战,那么现在的梦想呢?“我效力于尤文图斯,我梦想为尤文图斯和国家队而战。”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