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资鼓励!葡萄牙欧国联夺冠 获得1050万欧奖金

以资鼓励!葡萄牙欧国联夺冠 获得1050万欧奖金
2019年06月10日 12:35 国际足球综合
夺冠了 夺冠了

  直播吧6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葡萄牙1-0击败荷兰,成功夺取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并将获得1050万欧元的奖金。

  此前欧国联制定了欧洲国家联赛的奖金分配方案:对于参加A级别联赛的12支球队(法国、德国、葡萄牙、比利时、西班牙、英格兰、瑞士、意大利、波兰、冰岛、克罗地亚和荷兰),每支参赛球队都会获得225万欧元的保底奖金。

  参加B级别联赛的球队,保底奖金数额是150万欧元。C级别联赛和D级别联赛球队,将分别获得112.5万欧元和75万欧元的保底奖金。

  此外,A级别联赛小组头名还将会获得225万欧元的小组头名奖金。B、C、D级别联赛小组头名也将分别获得150万欧元、112.5万欧元和75万欧元的小组头名奖金奖励。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能够获得小组头名,那么每支球队将会获得保底奖金金额的两倍。

  最终的冠军球队将会额外获得600万欧元的奖金,亚军奖金为450万欧元、第三名和第四名的球队,将分别额外获得350万欧元和250万欧元的奖金。

  因此,最终的冠军球队葡萄牙队获得总计1050万欧元的奖金。

  [葡萄牙夺冠之路]

  葡萄牙1-0意大利

  波兰2-3葡萄牙

  意大利0-0葡萄牙

  葡萄牙1-1波兰

  葡萄牙3-1瑞士

  葡萄牙1-0荷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