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颁奖:C罗决赛阶段金靴 曼城天王夺MVP

欧国联颁奖:C罗决赛阶段金靴 曼城天王夺MVP
2019年06月10日 06:28 新浪体育
C罗获得欧国联决赛阶段最佳射手 C罗获得欧国联决赛阶段最佳射手

  第一届欧国联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葡萄牙队在本土获得了冠军。赛后,欧足联也公布了欧国联各个奖项的得主。

葡萄牙中卫迪亚斯葡萄牙中卫迪亚斯

  决赛最佳球员归属葡萄牙队表现出色的年轻中卫迪亚斯,他的多次关键防守帮助葡萄牙队零封对手。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莫耶斯表示:“这位年轻中卫的表现令人放心,他踢得非常有自信,并且在佩佩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担起了重任。”

B席获得最佳球员B席获得最佳球员

  决赛阶段的最佳球员是效力于曼城的葡萄牙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送出了助攻,在进攻端非常活跃。欧足联技术观察员邦纳表示:“他展现了自己创造进球机会的水准,两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是杰出的。在球队掌握球权和无球的状态下,他都对球队有着积极的影响。”

C罗获得决赛阶段金靴C罗获得决赛阶段金靴

  决赛阶段的最佳射手是葡萄牙的C罗,他在两场比赛中攻入3球。攻入1球的有拉什福德、普罗梅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德里赫特和格德斯。

德容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德容获得最佳年轻球员

  决赛阶段最佳年轻球员是荷兰队的弗兰基-德容,他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决赛中也成为了葡萄牙重点照顾的对象。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莫耶斯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继续展现着自己的进步,而且他在这次比赛中的提升会帮助他进一步成熟。他踢了一届不错的杯赛。”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