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刷爆纪录!53次戴帽压梅西 国家队直追第1巨神

C罗刷爆纪录!53次戴帽压梅西 国家队直追第1巨神
2019年06月06日 05:56 新浪体育
C罗又刷新了纪录 C罗又刷新了纪录

  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艰难过关!完美的表现也让C罗又刷新着纪录。在国家队进球方面,历史上还剩下一位球员多过C罗。

  上半场比赛,C罗用一记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在球队岌岌可危的情况下,C罗又连进两球超出比分,让葡萄牙闯进了决赛。

  本场比赛C罗的发挥无可挑剔,全场他共5次射门,其中3次命中目标全部取得了进球,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0.6%,全场他还有3次突破过人,1次关键传球和1次解围。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53次完成帽子戏法,在与梅西的较量中,C罗还稍稍高出一筹。阿根廷巨星目前职业生涯的戴帽次数是51次,落后C罗2次。

第53个帽子戏法第53个帽子戏法

  而在国家队进球方面,C罗继续刷新着自己的纪录。代表葡萄牙打进了88球的他已经成为了足坛历史上国家队进球第二多的球员,而在他面前,只剩下伊朗传奇阿里-代伊,他为伊朗国家队打进了109球,比C罗还高出21球。不过只要延续这样的状态,C罗国家队进球破百,甚至追上阿里-代伊并不是没有可能。

  (斧荆)

C罗梅西葡萄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