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性侵案了结!女方已自愿撤诉 CR7终于安全了

C罗性侵案了结!女方已自愿撤诉 CR7终于安全了
2019年06月05日 09:51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C罗性侵案曾闹的沸沸扬扬,这也让C罗陷入了不小的麻烦之中。现如今此事终于画上了句号,女方撤销了对C罗的指控。

  彭博社透露,C罗性侵案女主马约尔已经在上个月向美国内华达州法国提交了自愿撤诉的通知,这意味着C罗终于从这桩风波中抽身。不过彭博社同时表示,尚不清楚C罗是否和马约尔在庭外达成了和解。

C罗和马约尔C罗和马约尔

  2009年,C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马约尔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女方指控C罗强奸,但双方曾在当时达成过和解协议,C罗给马约尔支付了37万美元封口费。不过在去年,马约尔却再次指控C罗强奸。在马约尔指控之后,美国警方对这桩案件开启调查。

  过去一个赛季里,C罗力助尤文夺得了意甲冠军。接下来C罗的重点将是国家队比赛,他将随葡萄牙队出战欧国联半决赛。在大战之前C罗去掉了身上的麻烦,这无疑对于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