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梅西C罗仍有望会师欧冠决赛 谁输都不公平

穆帅:梅西C罗仍有望会师欧冠决赛 谁输都不公平
2019年06月03日 09:0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坚信梅西C罗还有会师欧冠决赛的希望 穆里尼奥坚信梅西C罗还有会师欧冠决赛的希望

  梅西和C罗是近十年间最耀眼的足坛巨星,关于两人也总是能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如今,名帅穆里尼奥发表了对两人的看法。

  穆帅称:“首先,我认为对于所有喜欢足球的人来说,梅西和C罗从没有在欧冠决赛对决,是一件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注:2009年欧冠决赛梅西和C罗曾交手,穆帅言论系口误)

  “他俩在欧冠决赛对决的剧本,有好几次都差点上演了,但却从未发生。我总是想,相遇决赛,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不公平,因为到时候所有的一切都会以他们为中心,而他们中只有一个人能举起欧冠冠军奖杯,而另一个却要垂头丧气、低着头走出球场。”

  “我总是想,过去十年中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他们中的一个要被失败的重压按下头颅,这是极大的不公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相遇决赛的剧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以后他们会相遇欧冠决赛吗?还是有可能的。他们都还在想要赢下欧冠的俱乐部,他们也从不掩藏自己想要赢得欧冠的雄心,他们会师决赛的剧情当然还能上演。”

  “我非常关注C罗,虽然他已经34岁了,但只要他愿意,他就能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平之中。”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