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锋线妖星进球无效 尤文0-2结束阿莱格里时代

意甲-锋线妖星进球无效 尤文0-2结束阿莱格里时代
2019年05月27日 01:54 新浪体育
迪巴拉难破门 迪巴拉难破门

  北京时间5月27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甲末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以客场2连败和连续5轮不胜终结阿莱格里时代。终场前,基恩将球打进,但被VAR判为越位在先。德弗雷与卡普拉里连下两城。

迪巴拉热身迪巴拉热身

  即将告别尤文的阿莱格里排出替补阵容,首发中只有基耶利尼1名绝对主力,C罗未进大名单,基恩和迪巴拉组成锋线,另一位小将马特乌斯-佩雷拉也获得出场机会,门将平索利奥本赛季首次出场。桑普多利亚与尤文近11次意甲交锋仅1胜(1平9负),仅剩的目标就是帮助夸利亚雷拉争夺金靴,这位老将已经打进26球,创下个人单赛季纪录。

迪巴拉射门被扑迪巴拉射门被扑
夸利亚雷拉凌空打偏夸利亚雷拉凌空打偏

  开场16分钟,马特乌斯-佩雷拉右侧开出角球,迪巴拉连续摆脱后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拉斐尔得到。卡塞雷斯右路斜传,本坦库尔在门前10米处停球射门被拉斐尔扑出,但被判越位在先。拉米雷斯右路起球,夸利亚雷拉后点小禁区角上凌空勾射偏出。

基恩推射偏出基恩推射偏出
迪巴拉迪巴拉

  上半时仅尤文有1次射正(迪巴拉)。下半时,德希利奥左路外脚背传中,基恩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尤文角球被顶出,迪巴拉禁区弧顶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掠过横梁。

埃姆雷-詹伤退埃姆雷-詹伤退
基耶利尼给迪巴拉戴上队长袖标基耶利尼给迪巴拉戴上队长袖标
夸利亚雷拉射门被扑夸利亚雷拉射门被扑

  埃姆雷-詹右脚踝受伤,一瘸一拐下场,波尔塔诺瓦替补出场。博努奇换下基耶利尼,迪巴拉接任队长。卡维利亚换下马特乌斯-佩雷拉。罗纳尔多-维埃拉直传,利内蒂背身做球,夸利亚雷拉禁区前沿转身半凌空勾射被平索利奥得到,随后他在掌声中被加比亚迪尼换下。

基恩进球被判无效基恩进球被判无效

  尤文第80分钟进球无效,波尔塔诺瓦中场右路直传,基恩在门前20米处左脚推射被拉斐尔一扑入网,但主裁判与VAR交流后判定越位。

德弗雷进球德弗雷进球
德弗雷破门德弗雷破门

  桑普第84分钟打破僵局!左侧边线球掷入后,德弗雷与加比亚迪尼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推射骗过平索利奥入近角,1比0。补时阶段,卡普拉里赢得任意球,禁区弧顶亲自主罚挂右上角,2比0。

卡普拉里补刀卡普拉里补刀

  桑普多利亚(4-3-1-2):33-拉斐尔/24-贝雷申斯基,25-费拉里,15-科利,7-萨拉/8-巴雷托(70'罗纳尔多-维埃拉),10-普雷特,16-利内蒂/11-拉米雷斯(58'卡普拉里)/92-德弗雷,27-夸利亚雷拉(78'加比亚迪尼)

  尤文图斯(4-4-2):21-平索利奥/4-卡塞雷斯,24-鲁加尼,3-基耶利尼(65'博努奇),2-德希利奥/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58'波尔塔诺瓦),30-本坦库尔,35-马特乌斯-佩雷拉(75'卡维利亚)/10-迪巴拉,18-基恩

桑普队员评分桑普队员评分
尤文队员评分尤文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