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性侵案新进展:控方找到C罗地址 法院传票送达

C罗性侵案新进展:控方找到C罗地址 法院传票送达
2019年05月24日 10:44 国际足球综合
C罗性侵案有进展了 C罗性侵案有进展了

  据《镜报》消息,C罗性侵案控诉方律师已找到C罗在意大利的住址,这意味着C罗接下来将收到传票。

  现年35岁的马约尔加指控C罗10年前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性侵她。C罗律师声明回应,性侵指控纯属捏造。

  去年10月美国警方重新就该事件展开调查,马约尔加的团队就开始搜寻C罗在意大利的住址。当时法院文书拒绝透露地址。

  如今C罗在都灵的住址已被找到,马约尔加团队已经聘请了意大利的中央机构(官方传票员),向C罗送去传票。

  一旦文书翻译完成,马约尔加团队将在未来几周送出这份文件。与美国有所不同,意大利的传票不需要亲手送达,可以用挂号信的形式邮寄。

  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上个月美国一名法官宽限了马约尔加团队,将传票送达时间额外延长了180天。

  (直播吧)

C罗性侵案传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