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披露神秘巨星邀他联手 真的是C罗请他了?!

穆帅披露神秘巨星邀他联手 真的是C罗请他了?!
2019年05月22日 08:56 新浪体育
穆帅披露的球员是谁? 穆帅披露的球员是谁?

  在最新的访谈中,穆里尼奥亲口透露了一个情况,有一名和他关系不错的球员邀他联手。穆帅此语不禁令人想起本周一的报道,当时《米兰体育报》称,C罗对尤文图斯俱乐部建议,请穆帅来执教。

  在beIN体育当嘉宾的穆里尼奥,在节目中最新透露说:“有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球员,他为一支队效力,他对我说:‘下赛季你该来这里’,而我告诉他说:‘他们不喜欢我’。而他对我说:‘你赢三场球,他们就开始喜欢你了’。”

C罗出手相邀了?C罗出手相邀了?

  “这只是……我们都是职业人士,我们彼此尊重,即使我们在球场上、在发布会上有时候会有过激反应,某个球员可能对另一个人会更有侵略性。但大家都是一个圈子里的,尘埃落尽,大家还是彼此尊重的。”

  穆里尼奥这话,似乎是在为C罗邀请他去尤文图斯进行“佐证”。穆帅执教国际米兰时,是尤文图斯的劲敌,带曼联时还在尤文主场做出侧耳倾听的挑衅动作,尤文俱乐部和球迷们自然“不喜欢”他。而此前有传闻称,穆帅和C罗在皇马一度闹得不愉快,但从穆帅如今这番表态看,尘埃已经落尽,他和C罗依然惺惺相惜。

尤文确实不喜欢穆帅尤文确实不喜欢穆帅

  (比森霍芬)

意甲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