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孔帕尼是曼城的DNA 对他多高赞誉都不为过

名宿:孔帕尼是曼城的DNA 对他多高赞誉都不为过
2019年05月20日 11:57 国际足球综合
孔帕尼 孔帕尼

  直播吧5月19日讯 在为曼城效力11年之后,孔帕尼已经宣布将离开球队,而曼城名宿肖恩-戈特(Shaun Goater)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高度赞扬了这位传奇,认为他是曼城的DNA。

  戈特表示:“多好的告别方式,看看他为俱乐部所付出的一切。他是俱乐部的DNA,我为他当队长领导球队,以及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对他多高的评价都不为过。”

  “作为球员,他已经完成了进化。他原来是一名控球型中场,后来发展为世界级的中后卫,一名出色的球员。当他从防守三区向前推进时,你仍然能看到他以前踢中场的影子。”

  “他是名出色的球员。在一个伟大的日子里,这是一个有点悲伤的消息,因为对我来说,他在俱乐部里仍然有很多可以教给年轻球员的东西。”

  “我认为他有类似大使的作用,因为他对俱乐部来说太重要了。”

  孔帕尼本赛季共为曼城出场26次,尽管他的比赛时间由于最近几个赛季的伤病而受到限制。然而,他在曼城击败利物浦夺得联赛冠军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本赛季倒数第二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他打进了金子般的进球。

  谈到此球,戈特表示:“直到今天我都要为这粒进球拍手称赞,多么美妙的进球啊。”

  自2008年8月加盟俱乐部以来,孔帕尼总计为曼城出场360次,帮助球队获得四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四次联赛杯以及两次社区盾杯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