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卡尔迪安慰球 国米1-4客负那不勒斯跌第四

意甲-伊卡尔迪安慰球 国米1-4客负那不勒斯跌第四
2019年05月20日 04:28 新浪体育
国米1比4惨败 国米1比4惨败

  北京时间5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第37轮开始2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1比4惨败那不勒斯,积分被亚特兰大追平,因相互交锋处于劣势跌至第4位,仅高出AC米兰1分。杰林斯基世界波首开纪录,梅尔滕斯1传1射,鲁伊斯梅开二度并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中楣,伊卡尔迪点球打进安慰球。

  国米赛前只领先亚特兰大和AC米兰1分,因此还未锁定欧冠席位,该队上次意甲客场击败那不勒斯要追溯到1997年。斯帕莱蒂更换3名首发,丹布罗西奥和布罗佐维奇结束停赛,加利亚尔迪尼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出战,取代塞德里克、贝西诺、博尔哈-巴莱罗、伊卡尔迪。那不勒斯已经稳获亚军,因西涅伤愈担任替补,梅尔滕斯与米利克搭档锋线。

杰林斯基世界波杰林斯基世界波

  开场3分钟,卡列洪分球,马尔右路底线传中,梅尔滕斯前点距门7米处推射高出。国米第16分钟首先失球!阿萨莫阿后场传球失误,鲁伊斯断球横敲,杰林斯基在门前28米处怒射挂左上角,1比0。在即时积分榜上,国米跌至第4位。

劳塔罗-马丁内斯射门被扑劳塔罗-马丁内斯射门被扑

  加利亚尔迪尼与佩里希奇打出配合,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卡尔内齐斯伸脚破坏。古朗左路传中被漏到后点,卡列洪在门前13米处斜射偏出。

梅尔滕斯破门梅尔滕斯破门

  下半时,伊卡尔迪和贝西诺先后登场,换下波利塔诺和加利亚尔迪尼,但国米第61分钟再丢一球!卡列洪右路斜传,梅尔滕斯在米兰达和丹布罗西奥包夹下,距门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2比0。

鲁伊斯进球鲁伊斯进球

  佩里希奇右路传中,贝西诺胸部做球,丹布罗西奥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卡尔内齐斯托出左门柱。那不勒斯第71分钟扩大战果,梅尔滕斯左路传中,米利克禁区后点零角度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马尔屈底线回敲,鲁伊斯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

劳塔罗-马丁内斯中楣劳塔罗-马丁内斯中楣

  国米第74分钟错过进球,佩里希奇右侧开出角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后点停球,什克里尼亚尔捅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10米处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鲁伊斯梅开二度鲁伊斯梅开二度

  因西涅换下米利克。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卡尔内齐斯没收。那不勒斯第78分钟锁定胜局,梅尔滕斯分球,鲁伊斯左路突入禁区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近角,4比0。

伊卡尔迪造点破门伊卡尔迪造点破门

  坎德雷瓦换下佩里希奇。国米第81分钟打进安慰球,伊卡尔迪禁区内转身拿球被阿尔比奥尔绊倒,主裁判多维里吹罚点球,伊卡尔迪亲自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4。

  那不勒斯(4-4-2):27-卡尔内齐斯/2-马尔屈,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84'卢佩尔托),31-古朗/7-卡列洪,5-阿兰,20-杰林斯基,8-鲁伊斯/99-米利克(76'因西涅),14-梅尔滕斯(80'尤尼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5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46'伊卡尔迪),14-纳英戈兰,44-佩里希奇(79'坎德雷瓦)/10-劳塔罗-马丁内斯

那不勒斯队员评分那不勒斯队员评分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