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门神扑点 皮亚特克+苏索建功 AC米兰2比0胜

意甲-门神扑点 皮亚特克+苏索建功 AC米兰2比0胜
2019年05月20日 01:50 新浪体育
皮亚特克滑跪庆祝 皮亚特克滑跪庆祝

  北京时间5月20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18时),意甲第37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已经降级的弗罗西诺内,积分暂时追平排名第4位的亚特兰大。下半时,告别老臣阿巴特送点,恰尼点球被唐纳鲁马扑出。皮亚特克和苏索各下一城。

  罗马此前1天0比0战平萨索洛,而亚特兰大和国际米兰本轮将分别作客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AC米兰如果击败弗罗西诺内,或许仍可保留进军欧冠的希望。帕克塔仍停赛,加图索沿用上轮首发。弗罗西诺内本赛季曾在主场0比0逼平AC米兰。萨拉蒙和奇布萨缺阵,特罗塔与恰诺组成锋线。

阿巴特热身时流泪阿巴特热身时流泪

  阿巴特最后1次在圣西罗代表AC米兰出战,南看台打出横幅致敬老臣:“10年承诺和谦逊。 你赢得了死忠的尊重。 谢谢你,Ignazio。”阿巴特走出球员通道热身时不禁流泪,队友和球迷纷纷鼓掌。

皮亚特克射偏皮亚特克射偏

  AC米兰身着下赛季新款球衣出场,开场后难以攻入禁区,苏索远射被巴尔迪得到。凯西后场断球,巴卡约科脚后跟传球策动反击,恰尔汉奥卢分球,苏索右路直塞禁区,皮亚特克在门前15米外抽射偏出近门柱,这也是AC米兰上半时唯一的禁区内射门。

博里尼单刀打高博里尼单刀打高

  上半时仅AC米兰有1次射正(苏索远射)。下半时开始30秒,阿巴特右路长传,皮亚特克与后卫争顶,对方连续解围失误,博里尼断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推射高出!

阿巴特送点阿巴特送点
唐纳鲁马扑点唐纳鲁马扑点

  AC米兰第48分钟逃过一劫,帕加尼尼突入禁区与阿巴特争抢身位倒地,主裁判曼加涅洛吹罚点球并黄牌警告阿巴特!恰诺操刀推射右下角角度太正,被唐纳鲁马扑出

皮亚特克破门皮亚特克破门

  库特罗内换下巴卡约科。AC米兰第57分钟打破僵局!苏索右路传中被漏到后点,博里尼后点距门13米处半凌空扫射,皮亚特克中途顺势外脚背垫射入网,1比0。

苏索任意球建功苏索任意球建功

  AC米兰9分钟后再下一城,苏索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下沿入近角,2比0。

阿巴特被换下阿巴特被换下

  皮亚特克被卡斯蒂列霍换下;阿巴特被安德烈亚-孔蒂换下,队友与其拥抱,球迷起立鼓掌。马耶洛右路传中,瓦尔扎尼亚后点小禁区角上左脚凌空勾射被唐纳鲁马飞身单手托出!AC米兰最终2比0胜出。

阿巴特赛后告别阿巴特赛后告别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84'安德烈亚·孔蒂),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51'库特罗内),10-恰尔汉奥卢/8-苏索,19-皮亚特克(81'卡斯蒂列霍),11-博里尼

  弗罗西诺内(3-5-2):22-巴尔迪/6-戈尔达尼加,15-阿廖多,23-布里希蒂/17-赞帕诺,7-帕加尼尼,21-萨马尔科,8-马耶洛,33-贝盖托(75'瓦尔扎尼亚)/28-恰诺(77'乔法尼),20-特罗塔(65'迪奥尼西)

AC米兰队员评分AC米兰队员评分
弗罗西诺内队员评分弗罗西诺内队员评分

  (马舸)

AC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