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尤文要一个伊斯科 目前球传不到C罗脚下

皮尔洛:尤文要一个伊斯科 目前球传不到C罗脚下
2019年05月13日 20:59 国际足球综合
伊斯科 伊斯科

  直播吧5月13日讯 皮尔洛近日在采访中赞赏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同时也认为目前尤文的中场比较薄弱,球队需要引进伊斯科类型的球员。

  波切蒂诺本赛季率领热刺打进英超前四的同时,也闯进了欧冠决赛,不过他的未来仍然不确定。

  对此皮尔洛认为“波切蒂诺有那种尤文图斯的特质,他是那种现代教练,并且在英格兰执教了很多年。”

  “现代教练不单单指的是执教风格方面,而是所有的一切,波切蒂诺出身于西班牙足球,他是多种元素的集合。”

  同时,皮尔洛也谈到了目前尤文中场人员的配置“在我看来,尤文图斯需要一个伊斯科,在意大利联赛中尤文处于单独一个层面,但是他们还需要赢下欧冠联赛,阿莱格里脑海里已经有了对阵容的一个规划。”

  “中场是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许阿莱格里已经意识到,尤文在中场方面比较薄弱。”

  “引进C罗后,阿莱格里不知道如何把球交到C罗脚下,中场球员是能够在欧冠联赛中走的更远的保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