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黑黑哨17年后认错 2002他帮韩国干倒意大利

历史最黑黑哨17年后认错 2002他帮韩国干倒意大利
2019年05月04日 23:38 新浪体育
著名黑哨莫雷诺 著名黑哨莫雷诺

  被称为足球历史最黑黑哨的莫雷诺认错了。

  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执法意大利对韩国一战的厄瓜多尔裁判莫雷诺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了自己当年的错误。这是一个时隔17年的认错。

  当年莫雷诺曾经在意大利对韩国之战中给了托蒂两张黄牌,将罗马王子罚下了赛场。而在延长期,他将意大利的进球吹为了越位。

  国际足联正式出版的资料片DVD中,将莫雷诺担任的这场世界杯比赛的判罚,选为了“世界10大误判之一”。

  这场比赛,除了以上的问题之外,赞布罗塔在下半时被黄善洪铲伤下场,但是黄善洪没有得到任何黄牌。莫雷诺对于这场比赛的回顾时表示说,黄善洪的这个铲球,显然应该得到红牌的。

  目前这一采访已经在推特得到了预告,意大利的多家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据悉,这一采访将在本周日于厄瓜多尔的电视台播出,莫雷诺究竟会忏悔承认自己的失误到什么程度,将引起外界的关注。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