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尔:希望意甲出现新冠军 C罗成功但偶像大罗

穆里尔:希望意甲出现新冠军 C罗成功但偶像大罗
2019年04月25日 14:35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尔 穆里尔

  直播吧4月24日讯 紫百合前锋穆里尔日前接受《意大利共和报》的采访,在此次采访中,穆里尔谈到了C罗和再度加冕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

  -C罗与大罗相比

  起初我觉得俩人并不可以比较,不过当我成为职业球员开始,我意识到他们二人的成功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也是我梦寐以求想成为的目标。C罗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过来的,像他这种冠军级别的球员是无法匹及的。

  C罗是一个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榜样,是一名成功的球员,但作为我来说,我更喜欢的偶像是大罗。

  -谈尤文再次加冕意甲冠军

  尤文再次拿下联赛冠军,我们作为竞争者确实需要深思一下,毕竟看到一支球队在联赛里连续8年拿下意甲冠军,这个现象并不好,当然他们能够做到这点,也是他们实力上的体现。作为尤文在联赛里的竞争对手,我们必须反思,也有许多工作要做,希望意甲在下赛季能够出现新的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