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尤文图斯加入塞塞尼翁竞购战

意媒:尤文图斯加入塞塞尼翁竞购战
2019年04月23日 23:06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尤文图斯希望从已经降级的富勒姆阵中,买下英格兰天才球员塞塞尼翁。

尤文图斯已经做好了和托特纳姆热刺进行竞购的准备,他们准备了一笔钱,想要从富勒姆手中拿下塞塞尼翁的所有权。

这位富勒姆左边锋上赛季在英冠中,以17岁的年龄打进了16个进球,尽管这赛季他的表现不佳,但其出色的潜能仍旧值得让豪门支付超过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本赛季,塞塞尼翁在联赛中23次首发9次替补,打进了2个进球贡献6次助攻,虽然表现不如预期,但仍旧是富勒姆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

此前有消息说,塞塞尼翁更加倾向于加盟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话,他将不必离开其熟悉的伦敦。不过尤文图斯方面,可以给他开出一份不错的薪水,另一方面,在C罗身边踢球成长,也是每一个年轻球员所憧憬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