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里克尔梅是童年偶像 C罗让困难事变容易

迪巴拉:里克尔梅是童年偶像 C罗让困难事变容易
2019年04月24日 15:22 国际足球综合
迪巴拉 迪巴拉

  直播吧4月23日讯 在复活节之际,迪巴拉通过《都灵体育报》回答了一些小球迷的提问,他透露自己儿时的偶像是里克尔梅。

  “我小时候的偶像?我小时候非常喜欢里克尔梅,但是我并没有在现场看过他踢球。我还欣赏罗纳尔迪尼奥。”

  “我很小就开始踢足球,我在四五岁的时候去了足球学校。只要回想起小时候,我就能想起来那时候我几乎双脚不离球,我想踢足球,这是我的梦想和我的目标。我做出了很多牺牲,终于,我在17岁的时候在科尔多瓦学院一队得到了首秀的机会。”

  “尤文真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它总是拥有伟大的球星。作为这支球队的一员,这让我非常满足,我可以跟很多巨星一起搭档。”

  “C罗?他出类拔萃,跟这种类型的球员踢球总是让人开心。克里斯蒂亚诺能让一些实际上很困难的事情,变得似乎很容易。”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