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神今夏或离开米兰 中超有望迎来任意球大师

恰神今夏或离开米兰 中超有望迎来任意球大师
2019年04月23日 02:52 够力足球

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网站全市场的最新报道,AC米兰并不排斥在今夏出售队内左边锋恰尔汗奥卢,尽管主帅加图索将其视为球队重要一员,曾在冬窗坚拒放走他。

从这家媒体的消息来看,AC米兰对土耳其人的标价并不高,只有区区2000万欧元,这与两年前引进他时相差无几。如果有一份合适的报价到来,红黑军团就会将其永久送走。

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对恰尔汗奥卢产生了兴趣,德甲的RB莱比锡、法兰克福,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巴萨克赛尔,以及并未提到具体名字的中超俱乐部。

现年25岁的恰尔汗奥卢曾是现代足坛首屈一指的任意球高手,不过自加盟米兰以来,他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没能达到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期望。

尤其是本赛季,土耳其国脚更是陷入了长期的进球荒,在为米兰出战的40场各项赛事中,作为主力左边锋的他只为球队打入2粒并贡献13次助攻,受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

米兰之所以对他的态度产生转变,一是他的发挥一直没有太大起色,二是一直保护他的加图索在战绩的巨大压力之下,有可能自身难保。已经不断有消息指出,红黑军团正在与切尔西主帅萨里接触,前那不勒斯掌舵者有可能会在夏天重返意甲赛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