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2-1逆转那不勒斯 积分追平AC米兰

意甲-亚特兰大2-1逆转那不勒斯 积分追平AC米兰
2019年04月23日 07:34 国际足球综合
亚特兰大逆转那不勒斯 亚特兰大逆转那不勒斯

  直播吧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1点整,意甲第33轮最后一场打响,由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默滕斯错过绝佳单刀不过随后抢点破门。下半场马西耶洛门线救险;萨帕塔扳平比分;帕萨利奇破门。全场战罢,那不勒斯主场1-2不敌亚特兰大,后者在积分榜上追平了AC米兰,因胜负关系暂居第五位。

  本轮尤文图斯主场击败了佛罗伦萨提前卫冕意甲冠军,而那不勒斯目前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6分,亚军位置较为稳固,球队也在欧联杯被淘汰出局,对那不勒斯来说战意存疑。反观亚特兰大,目前积53分排在第7位,与欧冠区还差3分,球队必将全力以赴争夺欧冠席位,不过3天后还有意大利杯半决赛对于体能也是巨大考验。阵容方面那不勒斯因西涅替补,亚特兰大轮换部分主力。

  随着比赛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不到1分钟,曼奇尼拉拽默滕斯吃到黄牌;第3分钟,卡列洪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7分钟,默滕斯挑传禁区,米利克高速插上无奈戈里尼出击很快化解险情。

  第10分钟马西耶洛冒顶,默滕斯获得绝佳单刀机会,出击的格里尼出击到禁区外化解险情。

  第12分钟,鲁佩托替下受伤的奇尔切斯;第17分钟萨帕塔左路突破强行起脚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1分钟,米利克打球在禁区外围连续调整右脚打门被迪米斯特挡出。

  第27分钟,卡列洪前场中路直传球,禁区内右侧马尔库特跟进送出低平球传中,默滕斯禁区内跟上推射得分!那不勒斯1-0取得领先!

  第33分钟,默滕斯左路内切连续过掉两人打门被防守球员挡给门将。

  第35分钟,亚特兰大快速反击,戈麦斯右路得球突破一脚劲射被奥斯皮纳扑出底线。

  第42分钟,希萨伊分球,默滕斯禁区得球后一脚推射被卡斯塔涅解围。

  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哈特鲍尔外围突施冷箭可惜角度太正被奥斯皮纳稳稳扑出,随后戈麦斯吊向禁区,曼奇尼头球太正被门将没收。

  半场战罢,凭借默滕斯的进球,那不勒斯暂1-0领先亚特兰大。

  易边再战。亚特兰大做出换人,帕罗米诺换下曼奇尼;第47分钟,泽林斯基分到禁区,希萨伊前插左脚劲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49分钟,阿兰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米利克形成单刀一脚左脚低射,马西耶洛迅速回追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53分钟,亚特兰大形成持续进攻,禁区外左侧戈麦斯得球一脚右脚远射导致奥斯皮纳扑球脱手,哈特鲍尔外围跟进一脚抢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4分钟,伊利契奇换下弗鲁勒;第57分钟伊利契奇禁区前沿远射放了高射炮;第60分钟,希萨伊分球给跟上的默滕斯,默滕斯突入禁区横传,结果中路无队友跟进,错失良机;第66分钟,马西耶洛停球失误,默滕斯上抢形成半单刀打门偏出底线。

  第69分钟,亚特兰大精彩配合,哈特鲍尔分球给伊利契奇,后者横传至禁区,萨帕塔推射将比分扳平!

  第72分钟,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因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上看台。

  第75分钟,萨帕塔分球禁区内的伊利契奇左脚射门被奥斯皮纳挡出,外围德容恩的禁区外远射打偏。

  随后戈森斯换下哈特鲍尔;第77分钟,米利克前场右路调整打门同样打偏。

  随后尤尼斯替下默滕斯;第79分钟,伊利契奇中前场推进分给禁区左侧萨帕塔,后者脚后跟一嗑,帕萨利奇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1!

  第85分钟,米利克禁区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7分钟,珐比安交给马尔库特,后者倒三角回传,卡列侯得球抽射偏出底线。

  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默滕斯上半场首开纪录,但下半场凭借萨帕塔和帕萨里奇的破门亚特兰大客场2-1逆转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首发:25-奥斯皮纳、2-马尔库特、21-奇尔切斯(12’13-鲁佩托)、26-库利巴利、23-希萨伊、7-卡列洪、5-阿兰、8-法比安-鲁伊斯、20-泽林斯基、14-默滕斯(76’11-尤尼斯)、99-米利克

  那不勒斯替补:1-梅雷特、27-卡尔内齐斯、6-马里奥-鲁伊、31-古拉姆、24-因西涅、9-维尔迪、18-加塔诺

  亚特兰大首发:95-戈里尼、23-曼奇尼(45’6-帕罗米诺)、19-迪米斯特、5-马西耶洛、33-哈特鲍尔(76’8-戈森斯)、15-德鲁恩、11-弗卢勒(54’72-伊利契奇)、21-卡斯塔涅、10-戈麦斯、88-帕萨利奇、91-杜万-萨帕塔

  亚特兰大替补:1-贝里沙、31-F-罗西、7-雷卡、17-皮科利、22-佩希纳、41-依班纳、70-科帕尼、78-普拉托、99-穆萨-巴罗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