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下赛季1000%会留队

C罗:我下赛季1000%会留队
2019年04月21日 17:50 够力足球

       在帮助尤文图斯夺得联赛冠军之后,葡萄牙巨星C罗表示自己1000%会留在球队。

       本轮意甲联赛,斑马军团2-1击败佛罗伦萨,连续第八个赛季夺得意甲冠军,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意甲冠军,在夺冠后接受DAZN采访时,C罗被问到关于自己可能离队的传闻。

       对此C罗说道:“我会留在尤文的,1000%留队。”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处子赛季,我适应得很好,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这肯定不是能够轻易达成的成就。”

       “在英格兰和西班牙赢得联赛冠军之后,我现在终于可以说我在意大利也赢得过联赛冠军了,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非常开心。”

       “这是成功的一年,我们很开心,你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赢,我们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想要赢,但毕竟欧冠冠军只有一支球队。”

       “明年将会是全新的一页,球迷们都想要欧冠,我们也想要,这是一座重要的冠军,但也是一座很难拿到的冠军,球队内部气氛非常积极,我相信这是一个出色的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