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谈判欲购曼城失意人 瓜帅要价3000万欧

曝国米谈判欲购曼城失意人 瓜帅要价3000万欧
2019年04月21日 08:04 新浪体育
国米考虑引进右后卫 国米考虑引进右后卫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意甲国际米兰已经和英超曼城展开谈判,希望签下曼城右后卫达尼洛。

  27岁的达尼洛在曼城队内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只是英格兰右后卫凯尔-沃克的替补,本赛季至今,达尼洛在英超联赛中只有9次出场,不过,曼城俱乐部依然希望从这位前皇马后卫身上收取3000万欧元(2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是曼城当初从皇马买下达尼洛时的价格。

达尼洛达尼洛

  意大利天空体育称,达尼洛对加盟国际米兰很感兴趣,不过,国米与球员之间的接触并不顺利,因为国米只希望提供11万欧元的周薪,但达尼洛希望通过转会得到更高报酬(他在曼城的周薪是8万英镑,约合9万欧元),双方的谈判预计还将继续。

  国际米兰的右后卫弗尔萨里科因为膝盖手术将长期缺席,预计在2019年全年都无法再出场。目前国米从英超南安普敦租借来了右后卫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并有950万英镑优先买断的权利。

  (kohkhaino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