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尤文图斯要留住阿莱格里

峰回路转?尤文图斯要留住阿莱格里
2019年04月21日 01:28 90min

​尤文图斯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之后,阿莱格里一直被认为在尤文图斯的气数已尽,但这几天局面却发生了逆转,尤文图斯已经在和阿莱格里商谈续约,并且开出了800万欧元的顶薪。

多家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消息,而且尤文图斯和阿莱格里签订的新约为期两年,这说明他们愿意给这位功勋教练更多的时间。

之所以尤文图斯留住阿莱格里,也确实是因为市场上并没有比他更加优秀的教练,瓜迪奥拉、克洛普不会离开,滕哈格资历也有问题,而无论是孔蒂,还是此前的加斯佩里尼,他们的执教能力并不比阿莱格里更强。

所以,在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尤文图斯留下阿莱格里也是一个维持稳定的决定。

过去5年里,阿莱格里两次率领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决赛,这已经是尤文图斯近20多年来取得最好成绩的主帅了,虽然最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全部在欧冠8强战中提前出局,但综合考虑,他们还是很难忘记阿莱格里彪炳的战绩。

当然,留用阿莱格里也是有风险的,毕竟本赛季尤文图斯已经体现了战术思路单一,过于依赖重点球员,尤其是C罗的弊端。如果阿莱格里顺利续约的话,他也必须考虑到自己的团队战术,是否会遏制以进攻为主的C罗的发挥,以及C罗的存在,对球队原有核心球员职责变化带来的影响等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