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或尝试将安德烈-席尔瓦加入托万的交易

米兰或尝试将安德烈-席尔瓦加入托万的交易
2019年04月18日 23:15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的未来或将成为米兰能否在今夏签下马赛边锋托万的关键。

据了解,托万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马赛。26岁的托万本赛季为马赛贡献9粒进球以及15次助攻。除了米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对托万也很感兴趣。

尽管托万的经纪人日前表示,托万转会加盟米兰是无稽之谈,但米兰有可能将安德烈-席尔瓦作为交易谈判的筹码。

安德烈-席尔瓦目前被米兰租借到塞维利亚效力,虽然他在赛季初有着惊艳的表现,但随着赛季深入他再次坐回替补席,且塞维利亚看起来不太可能在赛季末买断他。

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为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场并打入11球,如果塞维利亚买断他需要支付3200万欧元。

一旦米兰在今夏成功签下托万,那么米兰现在的右边锋苏索就有可能转会离开,他的合同中有38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