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我曾经多次建议尤文签下德容

皮尔洛:我曾经多次建议尤文签下德容
2019年04月18日 23:21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随着阿贾克斯打进欧冠四强,德容和德里赫特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最闪耀的新星。意大利名宿皮尔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德容的欣赏。

阿贾克斯在晋级过程中淘汰了皮尔洛的前东家尤文图斯,对此皮尔洛说:“德容真的非常出色。我已经关注他好几年了,我曾经建议尤文图斯多注意他,建议了好几次。但巴萨先出手,更快地搞定了这笔转会。”

巧合的是,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德容让他想起了当年的皮尔洛。

目前敲定了德容转会的巴萨正在运作德里赫特的转会。考虑到此前德容还没有在欧冠淘汰赛中发光发亮的时候巴萨已经支付了高额的转会费,德里赫特的身价也不会太低。这两笔转会可能会是巴萨今夏的主要投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