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已经准备好了接手一家俱乐部

孔蒂:我已经准备好了接手一家俱乐部
2019年04月18日 23:18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时候重回俱乐部工作了。

孔蒂说:“是的,我要回来了,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哪里,但是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我已经决定要回来了。”

“当然了,我会选择一支有完善规划的球队,希望他们可以运作地良好。”

目前意大利国内传出的消息是,苏宁集团麾下的国际米兰,已经向孔蒂发出了邀请,而罗马和AC米兰有对其非常有意思。

不过,孔蒂现在可能又多出了一个选项,那就是接替本赛季可能从尤文图斯离职的阿莱格里教练,第二次成为尤文图斯主帅。

此前媒体消息称,孔蒂必须和切尔西解决合同问题,因为他夏天领取了一笔不菲的解约金,但双方还没有就解约金规定的执教期限做出说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