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将积极配合“球衣门”后续调查

米兰官方:将积极配合“球衣门”后续调查
2019年04月18日 00:45 90min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AC米兰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称,俱乐部将积极配合米兰对阵拉齐奥赛后发生的“球衣门”事件的后续调查。

意甲纪律委员会裁定,不会对“球衣门”事件中凯西与巴卡约科挥舞阿切尔比球衣的行为进行任何处罚。

然而,这是因为这件事不在意甲纪律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内,联邦检察官和意甲联盟将跟进调查此事件。

米兰官方发表声明称:“对于意甲纪律委员会关于球队与拉齐奥比赛中所发生的争议事件的处理,俱乐部表示非常支持,并且决定向联邦检察官提交对凯西和巴卡约科的后续调查申请,此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不利于当晚其他事件的详细调查。”

“我们意识到这起事件令各方都感到不愉快,俱乐部也在内部进行了及时的处理,并且打算与联邦检察官合作,以此来进行详细调查以得出具体结论,可以肯定的是,调查结果不会影响此前意甲联盟所做出的处理措施。俱乐部目前将注意力集中于下赛季的重要规划当中。”

球衣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