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耀眼红星今夏入市 拜仁? 名帅:他该去巴萨

欧冠耀眼红星今夏入市 拜仁? 名帅:他该去巴萨
2019年04月17日 13:35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阿贾克斯客场淘汰尤文图斯,青年军队长德里赫特表现出色,这位19岁的中卫被赞为世界上最好的年轻后卫,他的下一站可能是巴塞罗那或者拜仁慕尼黑。

  德里赫特的头球破门,帮助阿贾克斯2比1反超尤文图斯,在防守端他也十分稳固。前英格兰著名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对德里赫特赞不绝口:“他是这个星球上年轻中卫中最好的!”

  “德容,已经被巴萨签了,德里赫特,星球上最好的年轻中后卫,他有着华丽的脚下能力,还打进了一个关键进球。”

  “阿贾克斯融合了年轻人和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塔迪奇被南安普敦放弃,今年又在欧冠中打出了奇迹表现。现在是阿贾克斯令人兴奋的时期。”

关键的头球破门关键的头球破门

  不过,这批年轻人恐怕都很难留在阿贾克斯。德容已经确定加盟巴萨,而德里赫特也不会留队,阿贾克斯主教练埃里克-滕哈赫明确表示了这一点。“德里赫特留在阿贾克斯的可能性是零,”滕哈赫说,“有那么多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今年夏天他将会离开我们。”

  “不过我不知道他将会加盟拜仁慕尼黑还是巴塞罗那。”

  荷兰名帅范加尔给德里赫特的建议是:去巴萨。范加尔说:“我认为他有能力在任何联赛打比赛,在意大利,他们是防守大师,在那里他可以学习和成长。但如果我是他,我会去巴塞罗那,巴萨的后卫不是非常强,在那里他可以打上比赛。”

  (kohkhaino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