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尤文+门将罚点 国米U19女足9-8罗马夺冠!

复仇尤文+门将罚点 国米U19女足9-8罗马夺冠!
2019年04月17日 02:34 新浪体育
国米U19女足夺冠 国米U19女足夺冠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5日,意大利女足U19联赛决赛在科尔维齐亚诺基地进行,由国际米兰U19女足对阵罗马U19女足,双方120分钟之内战成2-2,点球大战双方一共罚了20次,最终国际米兰7-6险胜对方,以总比分9-8击败对手如愿获得女足U19联赛的冠军!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国际米兰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由弗尔加尼精彩的远射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始,国际米兰扩大优势,由贝尔蒂左脚破门,第66分钟,罗马小将扳回一城,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加时赛双方都有绝佳的机会,但都未能改写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在令人窒息的20次点球过后,国米门将一锤定音——吉拉尔迪先是扑出对方的射门,之后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意大利女足U19共有22支队,共分为3个小组(其中一组8队),每组8支球队先进行双循环,常规赛前两名及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进入到1/4决赛。

  国际米兰小将与尤文图斯、萨索洛亚特兰大等同在A组。常规赛阶段,国际米兰9胜1平2负,仅次于尤文图斯列第二,进入到季后赛,国米小将面对B组第二维罗纳女足4-1淘汰对手,在半决赛中2-0完胜尤文图斯,报了常规赛两回合1-6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新体)

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