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府主帅:尤文皇马都有点怕我们 半决赛也有信心

贾府主帅:尤文皇马都有点怕我们 半决赛也有信心
2019年04月17日 10:37 新浪体育
滕哈格率队杀入四强 滕哈格率队杀入四强

  阿贾克斯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客场淘汰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四强。赛后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表示,球队又一次淘汰了欧冠的热门,又一次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我认为对阿贾克斯,球员们和整个荷兰足球而言,这都是难以置信的一夜。”滕哈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又一次淘汰了欧冠的热门之一,而以我们的比赛哲学,我们可以超越自己的极限,这次球队又做到了。”

  “你可以看到,尤文有一点怕我们,皇马也是如此。对阵我们的足球风格是很难的,因为我们有技术非常好的球员,而且压迫我们也不容易。即便在防守中,也只有我们知道如何进行多变的压迫。我们首回合踢得不错,因此我们有信心和耐心,也需要这两点来躲过尤文在上半场的压迫。”

  当然,滕哈格也谈到了把握机会的问题:“我们2-1领先了,并且有很多得分机会。我们对阵皇马的比赛是类似的,那次我们本应该在主场进更多的球。我们需要更好地转化我们的机会,并且更早杀死比赛。尽管这么说,我还是为整个球队感到非常骄傲,也非常开心。”

  阿贾克斯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热刺和曼城之间的胜者。对此滕哈格表示:“瓜迪奥拉的哲学和我的非常相似。如果我们像对阵皇马和尤文图斯那样踢,那么我们对阵这些球队的其中一支时,也应该感到自信。”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