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安切洛蒂曾希望引进托雷拉

经纪人:安切洛蒂曾希望引进托雷拉
2019年04月17日 00:11 90min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阿森纳中场托雷拉的经纪人表示,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曾希望从桑普多利亚签下托雷拉,但当时托雷拉已经和阿森纳达成口头协议。

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托雷拉帮助阿森纳2-0战胜那不勒斯,他们已经占据晋级先机。

托雷拉的经纪人帕布洛-本坦库尔表示:“直到最后一刻,安切洛蒂都希望我能够让托雷拉加盟那不勒斯,但当时我们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了口头协议。”

“安切洛蒂亲自打电话给我,试图说服我,但很抱歉,我无法让托雷拉加盟那不勒斯。”

23岁的托雷拉在酋长球场有着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始,本赛季他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次并有2球进账。

安切洛蒂在去年夏天拿起那不勒斯教鞭,但他一上任即失去了后腰位置上的主力若日尼奥,不久后哈姆西克也离开那不勒斯前往中超联赛踢球,因此安切洛蒂想要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