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狂砸1.2亿挖全欧最火新C罗 pk皇马巴萨抢人

尤文狂砸1.2亿挖全欧最火新C罗 pk皇马巴萨抢人
2019年04月15日 10:48 新浪体育
尤文领跑菲利克斯(左)争夺战 尤文领跑菲利克斯(左)争夺战

  本菲卡小将菲利克斯成为全欧最受欢迎的超新星,据悉,意甲豪门尤文成为争夺这位“新C罗”的最大热门。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尤文正在领跑菲利克斯争夺战。报道中称,尤文、皇马、巴萨两大顶级豪门都是菲利克斯的争夺者。但由于皇马在弗洛伦蒂诺治下同本菲卡缺少生意往来,而巴萨不得不先出售一位大牌球员才能出手求购,故而尤文在争夺中稍稍占优。另外,迪马济奥还提到了英超2强曼联和曼城,这两支球队虽然对菲利克斯有意,但在争夺战中略显落后。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迪马济奥透露,菲利克斯的转会费十分高昂。这名超新星目前同本菲卡的合同中存在一条1.2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本菲卡高层希望将违约金提高到2亿欧元,但这一提议遭到了菲利克斯经纪人的反对。

  菲利克斯目前的经纪人,正是足坛大鳄门德斯。而门德斯正是C罗的好友和经纪人。迪马济奥称,作为葡萄牙人的菲利克斯,也渴望追随C罗的脚步,这也对尤文的挖角起到推动作用。

  迪马济奥还称,如果尤文决定出售迪巴拉,那么菲利克斯很可能会成为阿根廷人的继承人,菲利克斯将继承迪巴拉的10号球衣。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