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将晒对手球衣庆祝!名将怒斥:小人(图)

AC米兰两将晒对手球衣庆祝!名将怒斥:小人(图)
2019年04月14日 10:04 新浪体育
凯西和巴卡约科秀阿切尔比的球衣庆祝 凯西和巴卡约科秀阿切尔比的球衣庆祝

  AC米兰和拉齐奥的争四焦点战可谓火药味十足,终场哨响后,包括替补在内的双方球员爆发冲突。而在AC米兰全队向他们的球迷致谢,并且与拥趸共同庆祝胜利的时候,凯西和巴卡约科的行为又引发了争议。

晒球衣庆祝晒球衣庆祝

  当时凯西和巴卡约科走到米兰球迷所在的看台下,举起交换来的拉齐奥中卫阿切尔比的球衣庆祝。对于这样的行为,阿切尔比在INS上表示:“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我交换球衣是想让这件事情有个了结,煽动敌意并不是体育的行为,而是一种弱小的标志。”

  事情的起因是本周中的社交媒体口水仗,当时阿切尔比谈到比赛时表示:“从个体角度而言,我们是比AC米兰更强的一方,这就是没法相比的。”巴卡约科则回复称:“圣西罗见。”随后阿切尔比说道:“我不在乎这些话语,我不想对任何人缺乏尊重!足球给你这些挑战,并且会转化为情绪。足球只是一个游戏,但它是世界上最美妙的。”

阿切尔比回应晒球衣事件阿切尔比回应晒球衣事件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比赛结束之后,阿切尔比找到巴卡约科交换球衣,打算通过交换球衣来澄清误会并且了结此事。结果后者接受了球衣之后,立刻就跑到红黑拥趸看台前展示“战利品”。这让阿切尔比觉得,自己遭到了嘲弄。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则在阿切尔比的INS下评论道:“两个小人在场上展示一位冠军球员的球衣……你是一头杰出的雄狮,不要去想这件事了。”

巴卡约科致歉巴卡约科致歉

  后来巴卡约科和凯西也分别在社交媒体上致歉,巴卡约科表示:“今晚的胜利很棒,我的行为只是一个玩笑。这只是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不尊重对手。如果他感到被冒犯了,我向我的朋友阿切尔比道歉。”凯西也写道:“我诚挚地向阿切尔比道歉,我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有别的了。我对每个人都抱有最大的尊重。”

  在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帅加图索得知了此事,他表示:“我们为此道歉。对大俱乐部来说,限制他们的球员使用社交媒体的时候到来了。他们应该更专注于训练,而不是拿手指去划他们的手机。”AC米兰和拉齐奥本赛季还有一场比赛,那会是当地时间4月24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首回合双方在拉齐奥主场踢成了0-0。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