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或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再度受罚

AC米兰或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再度受罚
2019年04月10日 23:47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调查人员将调查材料移交仲裁法庭,意甲豪门AC米兰或将再次因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FFP)而受罚。

该案与去年12月的案件不同,当时米兰被罚款1200万欧元,同时有可能被禁止参加一个赛季的欧战赛事。如今米兰因连续第二年无法实现收支平衡而被欧足联起诉。

AC米兰原先于去年6月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本赛季欧联杯,但AC米兰方面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并成功,最终只需要在去年12月缴纳罚款。

此前,AC米兰被认定为在2015年至2017年之间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尤其是在2017年夏天,AC米兰新老板李勇鸿斥资2.2亿欧元用于引援。

财政公平法案要求俱乐部当赛季亏损不得超过3000万欧元,现在欧足联表示AC米兰将面临2016年至2018年间的新的指控。

欧冠7冠的AC米兰已经五年没有参加欧冠联赛,尽管近几年斥资引援,但AC米兰仍然没有回到以往的高度。

上个赛季,AC米兰在欧联杯1/16决赛中被阿森纳淘汰,而本赛季AC米兰甚至没能从欧联杯小组中出线。

尽管在欧联杯中表现不佳,但AC米兰还是希望能够在意甲联赛中有所建树,他们的目标是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目前他们排名意甲第四,积52分,与亚特兰大同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