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门神:没赢因注意力不集中 回主场必须赢球

尤文门神:没赢因注意力不集中 回主场必须赢球
2019年04月11日 11:57 国际足球综合
什琴斯尼接受采访 什琴斯尼接受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1-1与阿贾克斯战平。此役贡献5次扑救的尤文门将什琴斯尼,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谈到下半场开始阶段内雷斯为阿贾克斯扳平比分的进球以及阿贾克斯全队今日的表现,什琴斯尼坦言:“我认为我们本可以避免平局这个结果,但球队注意力的不集中,让他们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纵观这场比赛下来,你可以看到阿贾克斯在进攻端上的质量。”

  对于首回合1-1的平局结果,什琴斯尼表示:“未能拿下胜利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结果,但我认为我们球队的发挥是不错的,我们稳固的后防让他们在大部分的时间久攻未果。下回合回到都灵,我们必须要赢。”

  此役球队队长基耶利尼因伤缺战,鲁加尼顶替其首发出战,与博努奇搭档中卫组合。谈到二位的发挥,什琴斯尼表示:“他们俩今天都表现得很好。虽然今天球队在有一段时间在退缩回来防守,这也必然给对手带来一些机会,但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从两名中后卫所体现出来的,全队都有着十分强硬的防守态度。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每分每秒投入在比赛中,面对阿贾克斯这样的球队,最糟糕的错误就是分心,给对手留出空档去进攻。”

  “阿贾克斯对我们来说是一支非常不同的球队,他们的进攻侵略性很强,不过我更想看到次回合比赛会看到什么样的情况。”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