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对阵拉齐奥是决赛,若输球将无缘欧冠

加图索:对阵拉齐奥是决赛,若输球将无缘欧冠
2019年04月10日 00:01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米兰主帅加图索表示,本周末米兰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堪称决赛,如果米兰想要进军欧冠就不能输掉这场比赛。

上周六,米兰1-2负于尤文图斯,比赛中主裁判法布里多次判罚引发重大争议,但加图索坚持表示米兰不能以此为借口。

加图索说道:“周末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对米兰来说是决赛,如果我们想要获得欧冠席位,就不能输掉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在剩下的比赛中拿到最多的积分。”

“裁判协会组织的会议还谈到了有哪些黄牌不该出现,有哪些错误不该出现,但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自身。”

“我们曾因为一些错误而遭到惩罚,但这决不能成为实力的借口,不管是对我还是对球员们来说。对阵尤文我们踢得很好,是有一些事故发生,但我们必须向前看。”

“皮扬特克做得很好,但我并不是说其他人没有努力,我希望他拿到金靴,为了这个目标全队要全力冲刺。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包括中场和后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