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最贵阵容:C罗竟落选 尤文这名后卫入选

欧冠八强最贵阵容:C罗竟落选 尤文这名后卫入选
2019年04月10日 12:58 新浪体育
坎塞洛是欧冠八强阵中最贵的右后卫。 坎塞洛是欧冠八强阵中最贵的右后卫。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欧冠八强的最贵阵容,梅西以1.6亿欧元领衔,德布劳内、哈里—凯恩、登贝莱身价均超1亿欧元。

  出人意料的是,位列欧冠八强的尤文图斯阵中,最大牌也是最贵的C罗(1亿欧元)并没有入选,原因是前锋位置有更贵的梅西(1.6亿欧元)、哈里—凯恩(1亿欧元)、登贝莱(1.2亿欧元)。

  尤文图斯唯一入选改阵容的是右后卫坎塞洛,这名24岁的葡萄牙后卫具备非常强的助攻能力,身家达到了5500万欧元。

欧冠八强最贵阵容欧冠八强最贵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8000万欧元)

  后卫:坎塞洛(尤文/5500万欧元)、范迪克(利物浦/7500万欧元)、德里赫特(阿贾克斯/7000万欧元)、阿尔巴(巴萨/7000万欧元)

  中场:博格巴(曼联/9000万欧元)、德容(阿贾克斯/7500万欧元)、德布劳内(曼城/1.5亿欧元)

  前锋:梅西(巴萨/1.6亿欧元)、登贝莱(巴萨/1.2亿欧元)、哈里—凯恩(热刺/1.5亿欧元)

  (花荣)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