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米兰不该放弃伊瓜因 这妖星是球队未来

名将:米兰不该放弃伊瓜因 这妖星是球队未来
2019年04月10日 09:22 国际足球综合
克雷斯波认为米兰不该放弃伊瓜因 克雷斯波认为米兰不该放弃伊瓜因

  根据《晚邮报》报道,克雷斯波表示,AC米兰不该放弃安德烈-席尔瓦和伊瓜因。

  A席在2017年夏天转会加盟米兰,但是发挥不佳,去年夏天租借至塞维利亚。尤文前锋伊瓜因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米兰,交出了15场6球的联赛数据,然而仅效力半年就提前结束租期,再次外租至切尔西效力。

  克雷斯波接受了《晚邮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米兰的前锋和球队的未来。

  “皮亚特克?他很强壮,他在热那亚做得很好,自从他加盟米兰以来,他就帮助米兰争夺欧冠资格,并激励了球队。”克雷斯波表示。

  “我希望他会成为米兰的未来,但首先,他需要俱乐部层面的稳定。我不认为伊瓜因或者安德烈-席尔瓦该被米兰抛弃,但球队会受到所有者变更的影响。皮亚特克和库特罗内搭档?皮亚特克打单前锋时,球队收获了5连胜。“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