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5球!又一00后崛起!尤文红星=欧洲效率之王

5场5球!又一00后崛起!尤文红星=欧洲效率之王
2019年04月07日 05:17 新浪体育
基恩力助尤文赢球 基恩力助尤文赢球

  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比赛,直到第84分钟比分依然是1-1平。老妇人虽然对米兰的大门展开了猛攻,但无奈破门乏术始终无法攻开雷纳的十指关。就在这时,尤文图斯阵中站出来了一位猛士,他为尤文图斯打开了胜利之门。

  为尤文图斯攻入绝杀球的球员,正是莫伊塞-基恩。他替补登场后,开始成为了米兰大门的头号威胁。到了第85分钟,他在禁区内一脚推射远角,终于撬开了雷纳把守的大门。凭借这粒进球,尤文图斯顺利拿到3分,冠军在望。

基恩攻入制胜球基恩攻入制胜球

  最近5场意甲,小基恩的状态火爆到让人惊叹的地步。对乌迪内斯、热那亚、恩波利、卡利亚里、AC米兰,基恩一共出场了231分钟,就打入了5球。赛季截至目前,基恩平均47分钟在联赛中攻入1球,是欧洲五大联赛打入2球以上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

  赛季至今,小基恩10次为俱乐部、国家队出场,他一共出场485分钟就打入8球,平均每61分钟就打入一球。请不要忘了,小基恩出生于2000年2月28日,是一位00后球员。年龄如此之小,却能踢出这么高的效率,小基恩的潜力一览无遗。

  在踢出关键表现后,小基恩赛后获得了主教练阿莱格里的称赞,囧叔表示:“基恩在替补出场之后进了球,作为一名年轻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此外,他今天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也让我很高兴。”

他表态要向C罗学习他表态要向C罗学习

  在连续踢出精彩表示后,小基恩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德国《转会市场》给出小基恩的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要知道,他还只是一位00后球员。而潜力出众的基恩也没有就此满足,他反而更加渴望成长。

  现如今,司职前锋的小基恩已经将目光瞅向了C罗,他坦言正从C罗身上学习,小基恩表示:“跟C罗一起训练让我变强了好多。我一直在向他学习,就像我也一直在跟斑马军团的其他冠军们学习那样。”接下来基恩能达到什么样的告诉,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