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没有C罗尤文会少点信心 但欧冠也能过关

皮尔洛:没有C罗尤文会少点信心 但欧冠也能过关
2019年04月06日 23:58 新浪体育
皮尔洛谈到了尤文的情况 皮尔洛谈到了尤文的情况

  谈到尤文图斯目前的情况,意大利传奇皮尔洛认为,阿莱格里是当今最好的教练之一,而C罗总是在重大比赛中具有决定性。

  “关于阿莱格里,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并且似乎每年都在变得更好:现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皮尔洛对Radio Deejay表示。

  尤文本赛季是欧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但对阵阿贾克斯的1/4决赛首回合,C罗仍有可能因伤缺席。对此皮尔洛说道:“没有C罗的话,他们会失去一点信心,因为C罗在重大比赛中总是有决定性的。尽管这么说,但当然这支尤文即便没有C罗,也仍然可以击败阿贾克斯。”

  目前尤文在意甲联赛握有18分的领先优势,无限接近获得八连冠。而欧冠对阵阿贾克斯的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进行。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