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改口了!旺达:二弟非常关心国米 他想进球

她也改口了!旺达:二弟非常关心国米 他想进球
2019年04月01日 08:11 国际足球综合
旺达称伊卡尔迪想用进球报效国米 旺达称伊卡尔迪想用进球报效国米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回应斯帕莱蒂,称伊卡尔迪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有些事情不需要当众说出来。

  伊卡尔迪上周已恢复训练,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他将出现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然而斯帕莱蒂最终还是没有把他放入比赛名单。根据《晚邮报》的报道,斯帕莱蒂在周五的训练后要求伊卡尔迪当众向队友们致歉,但阿根廷人拒绝了。

  旺达对此回应说:“伊卡尔迪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不能进入名单的决定是教练做出的,他非常关心队友和球队。”

  “改变?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现在的这种情况,伊卡尔迪尚未对此发声,我知道的是他一直在期待这场比赛。他已经习惯了听媒体喋喋不休,现在他只想比赛,用进球帮助国米。”

  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缺少了伊卡尔迪的国米在主场0-1不敌拉齐奥。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