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00后红星:我不是C罗梅西 希望能到他们水平

尤文00后红星:我不是C罗梅西 希望能到他们水平
2019年03月31日 04:53 新浪体育
基恩进入3月份强势崛起 基恩进入3月份强势崛起

  出场3分钟,第2次触球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3月份3场比赛前3脚射门全部取得进球……近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火爆的尤文图斯00后前锋摩西-基恩赛后表示,自己随时准备好打破更多纪录,相信自己能达到梅西C罗的水平。

  今天的比赛中,基恩下半场登场,第2次触球就打进漂亮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响起震耳欲聋的“摩西”呼喊声。加上这次射门,基恩本赛季意甲前3次射门全部取得进球。整个3月份,基恩出场三次,总计118分钟,打进了3个进球。他也成为巴洛特利(18岁242天)之后在意甲打进8球的最年轻球员(19岁31天)。而他连续3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破门,状态非常火爆。

  赛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多次被问到关于基恩的话题,阿莱格里希望人们平息围绕基恩的喧闹,并且表示“基恩不是C罗,也不是梅西。太多的关注对他来说是不健康的。”

  虽然阿莱格里这么说是为了保护基恩,但是这名被认为是“意大利希望”的小将,还是自信的表示自己能达到C罗梅西的水平。“如果教练这么说,那是真的,当然我不是C罗或者梅西。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达到他们的水平,只要我足够努力就能达到。

  (花荣)

基恩梅西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