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国米新球场计划又遇阻碍 想开建得公投

好事多磨!国米新球场计划又遇阻碍 想开建得公投
2019年03月28日 13:14 国际足球综合
米兰双雄新球场计划又遇阻碍 米兰双雄新球场计划又遇阻碍

  据报道,米兰双雄已经同意拆除圣西罗球场,新建一座球场,但他们的计划可能会因当地公投而化为泡影。并且,米兰市长也称自己没有料到米兰双雄会把圣西罗拆除,并警告米兰双雄称,米兰市不会失去对圣西罗的所有权。

  据了解,如果两家俱乐部都选择重建圣西罗球场,双方将重新分配圣西罗的所有权,但是萨拉现在已经威胁要阻挠这一计划。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制定一个方案,因为圣西罗是由米兰市所拥有的,两家俱乐部只有长期的特许使用权。”

  “一个明显的事实是,我们不能失去球场的所有权。他们可以得到长期的特许使用权,但要把所有权移交给我们。”

  “国际米兰和AC米兰现在正从财政角度进行评估,建成一座新球场将花费5-6亿欧元,我也相信他们正在评估翻修球场的成本。”

  “我对此只有一个要求:我们不能失去球场。坦率地讲,我也不清楚解决方案会是什么,但我已经请他们提出一项议案。”

  “如果两队由于担心他们必须在工地上比赛而倾向于不同的选择,他们也知道米兰市会给他们一个怎么样的建设范围。”

  “米兰市和两支俱乐部都清楚,一个没有进一步发展空间的球场是难以维持的。”

  “我不着急,但我希望他们能给米兰市一个明确的议案。不管怎么说,这对于米兰城来说都是件好事。”

  “我必须从一个市长的角度考虑问题,而不是一个球迷。我也很喜欢圣西罗球场,但作为市长,我必须说,这是一个关乎规则的问题,所以我们会看后续发展如何。”

  拥有6万个座位的新球场完工之后,现在的圣西罗球场将被拆除。

  然而,《米兰新闻》又有报道称,这项计划可能会引起“民众不满”,当地可能会就这一问题进行民众投票。

  一位意大利力量党的代表皮埃特罗-塔塔雷拉警告米兰双雄称,如果两家俱乐部正式决定拆除圣西罗,他将收集15000个签名,来触发公投启动条款。这位代表表示:“圣西罗不仅仅是一座球场,也是米兰城最著名的地标之一。”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