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女足豪取17连胜 提前五轮冲甲成功

国际米兰女足豪取17连胜 提前五轮冲甲成功
2019年03月25日 11:05 新浪体育
国米女足成功冲甲 国米女足成功冲甲

  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意大利女足乙级联赛第17轮的一场较量在法切蒂苏宁体育中心进行,由国际米兰女足迎战阿雷佐,最终蓝黑军团6-0击败对手,在豪取17连胜的同时,提前五轮冲甲成功,若下一轮比赛国际米兰获胜便可确保本赛季的冠军!

  国际米兰女足前身为国际米兰ASD女足(ASD Femminile Inter Milano),在去年俱乐部成立110年之际加入蓝黑军团大家庭,征战意大利女足乙级联赛。意乙联赛共12支球队,各队采用双循环赛制,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升至意甲。

  截至目前,国际米兰在已经进行的17轮比赛中全部取胜, 打进63球仅丢6球,积51分领先第二名14分。17轮过后,国际米兰女足当家射手玛里内利打进20球,在射手榜上雄踞第一,领先第二名来自恩波利的阿古蒂8球。

  除了可怕的攻击力,国米女足的颜值也相当了得。其中队内的颜值担当还要数队长雷吉纳·巴雷西,她也是国米名宿朱塞佩·巴雷西之女,本赛季截至目前她也斩获7粒进球。

  虽然还只是在第二级别联赛,但国际米兰女足面对强劲对手时仍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本赛季女足意大利杯1/8决赛中,蓝黑军团与当时意甲榜首的AC米兰女足狭路相逢,双方在德比战中上演进球大战,国米女足虽然最终3-5落败,但在与强队交手中发挥出色,并为下赛季的意甲之旅积累了宝贵经验。

  2019-20赛季,国际米兰女足就将首次征战意甲,届时对手会有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等强队,女足赛场上的强强对决也着实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在法甲表现出彩,很快在队中坐稳主力,且就相对实力而言,中国女足登陆欧洲要比男足容易,不知新赛季国米女足阵中会不会出现中国球员的面孔呢?作为意甲新军国米女足接下来的成绩同样值得关注。

  (新体)

国际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