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C罗庆祝动作只针对西蒙尼 他在场下安静随和

队友:C罗庆祝动作只针对西蒙尼 他在场下安静随和
2019年03月21日 11:00 新浪体育
埃姆雷詹认为,C罗做这个动作只是回应西蒙尼 埃姆雷詹认为,C罗做这个动作只是回应西蒙尼

  欧冠逆转马竞的比赛中,C罗做出了模仿马竞主帅西蒙尼的“有种”庆祝动作,引来很大争议。这个动作究竟是否该被调查?他的队友埃姆雷詹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西蒙尼做了这个动作,那么C罗有权利这样做。

  此前报道称,C罗目前正因为在尤文主场战胜马竞的欧冠比赛中模仿西蒙尼的庆祝动作而被调查。

  “我不想评价这个动作本身有什么含义。但是我们都知道,西蒙尼做这个动作在先,考虑到C罗在那场比赛的完美表现,他用这样的动作来回应(西蒙尼)可以理解。”埃姆雷詹认为,C罗做这个动作只是回应西蒙尼,并没有其他含义,“当时在球场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庆祝动作所指向的是谁。我为他那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完成了帽子戏法。在首回合比赛里,他踢得很不爽。我们整个球队也是这样,外界很难体会我们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整个城市都很紧张,没有多少人相信我们。”

  埃姆雷詹为C罗的抗压能力所折服,“C罗默默承受了首回合比赛失利的苦涩,并且能够在次回合比赛做出了回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埃姆雷詹透露,C罗在场下其实是个很安静的人:“他(C罗)在场下属于那种安静的类型,并没有炫耀他的巨星地位,这点令我印象深刻。人们会很惊讶,他在场下是多么的随和。”

  (花荣)

西蒙尼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