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名单:C罗回归 曼城妖星+尤文飞翼入选

葡萄牙大名单:C罗回归 曼城妖星+尤文飞翼入选
2019年03月16日 11:42 新浪体育
C罗重回国家队 C罗重回国家队

  下周末的国家队比赛日,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就将开打,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将会先后在主场迎战乌克兰和塞尔维亚。在球队公布的新一期大名单中,去年世界杯之后就没有参加国家队赛事的队长C罗回归,将会率队出战欧预赛。

  葡萄牙队25人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狼队),贝托(古斯蒂佩),若泽-萨(奥林匹亚科斯);

  后卫:佩佩(波尔图),丰特(里尔),格雷罗(多特蒙德),坎塞洛(尤文图斯),鲁伊(那不勒斯),塞梅多(巴萨),迪亚斯(本菲卡);

  中场:穆蒂尼奥(狼队),威廉-卡瓦略(贝蒂斯),马里奥(国际米兰),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皮齐(本菲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内维斯(狼队);

  前锋:C罗(尤文图斯),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安德烈-席尔瓦(塞维利亚),格德斯(瓦伦西亚),拉法-席尔瓦(本菲卡),迭戈-索萨(布拉加),若塔(狼队),菲利克斯(本菲卡)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