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微信”聊天曝光 他赛前早知会逆转马竞?

C罗“微信”聊天曝光 他赛前早知会逆转马竞?
2019年03月15日 08:44 新浪体育
C罗赛前聊天曝光 C罗赛前聊天曝光

  尤文图斯3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完成了逆转晋级的好戏。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赛前就对逆转充满信心,法国球星埃弗拉披露,在赛前的聊天中,C罗已经显现出爆棚的信心。

  在欧美人常用的聊天软件“WhatsApp”(类似于中国的微信)上,埃弗拉和C罗赛前聊了这场比赛,葡萄牙人信心满满的称,回到主场会干掉马竞。在埃弗拉贴出的聊天截屏中,两人进行了这样的对话。

埃弗拉贴出的聊天截图埃弗拉贴出的聊天截图

  埃弗拉:“兄弟,欧冠第二回合,我指望你了!我对你从不怀疑。每次你或尤文输球,人们都要把我骂死。”

  C罗:“我知道。我们会过关的,兄弟。在主场我们灭了他们。”

  埃弗拉:“没错!!!!罗纳尔多万岁!”

  C罗:“啊哈哈哈”(竖大拇指的表情包)

  埃弗拉:“我的兄弟,感觉有信心了”(笑脸、爱心、击掌、火焰等表情包)

昔日曼联队友昔日曼联队友

  埃弗拉和C罗在曼联时代是队友,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后来埃弗拉还曾为尤文图斯效力过,如今C罗也来到了都灵。看着C罗如今取得的成就,埃弗拉也许会感叹他的成长,当年在红魔的“小小罗”,如今成为了站在世界足坛最巅峰的巨星。

  据媒体披露,就在赛前,C罗曾多次和家人提到,自己会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图斯逆转马竞,和埃弗拉的聊天,他也说能晋级逆转,结果这真的成为了现实。C罗真能“预见未来”吗?当然不能,他在赛前这么说,实际上只是给自己一个积极的心理暗示,给自己、家人和队友们打气,你坚信什么,就会发生什么,最终,这种心理上不断强化的正能量,催化了现实结果的兑现。就像C罗赛后所说的:“要想赢得欧冠,这是你需要拥有的心态。”

你坚信什么,就会发生什么你坚信什么,就会发生什么

  (比森霍芬)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