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动情落泪:这是因果相报!我们都爱C罗!

C罗女友动情落泪:这是因果相报!我们都爱C罗!
2019年03月13日 08:32 新浪体育
乔治娜动情落泪 乔治娜动情落泪

  尤文图斯的都灵安联球场见证了欧冠又一个“C罗之夜”,葡萄牙人上演加盟斑马军团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神奇逆转马德里竞技。在看台上,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激动万分,动情的流下了泪水。

看台上的欢呼看台上的欢呼
C罗的大儿子也陷入疯狂C罗的大儿子也陷入疯狂

  这一幕出现在第86分钟,C罗的点球攻破了奥布拉克的十指关,比分改写为3比0。在安联球场的山呼海啸中,C罗的家人们沸腾了,乔治娜忍不住哭了,镜头捕捉到了她晶莹的泪光。

  在比赛后,乔治娜在INs上为男友送上了动情的祝贺,她发了一张C罗少年时的照片,并写道:“这个3比0,没有人能偷走。这是你应得的,不仅仅因为今晚的三个进球。”

乔治娜在INs上发了这张照片乔治娜在INs上发了这张照片

  “这是你应得的,因为你的奉献与全力以赴,因为你在这家俱乐部得到的地位。对于队友、教练和我们喜欢的每个人,你是带动所有人向前的动力。”

  “因果相报真的存在,上帝知道,上帝(将今晚)赐予了你,因为足球的世界就是你的世界,我们爱你,克里斯蒂亚诺,马特奥、艾娃、阿拉娜、乔治娜。”

  乔治娜的泪水,是为另一半感到骄傲的泪水,是看到另一半努力付出终得回报的幸福泪水,在这个夜晚,C罗是足球世界最神奇的男人,乔治娜则是他身边最幸福的另一半。

C罗、乔治娜和四个孩子C罗、乔治娜和四个孩子

  (比森霍芬)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