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帅推倒对手大佬 嘴硬:假摔!我都没使劲

意甲名帅推倒对手大佬 嘴硬:假摔!我都没使劲
2019年03月12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这一幕…… 这一幕……

  北京时间昨晚进行了一场意甲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被罚下时在通道内推倒了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一位官员,他可能因此被处罚。

  比赛中裁判判给了桑普多利亚队一个点球,加斯佩里尼显然对这个判罚不满,在冲着裁判怒吼之后,他被罚出了赛场。

  走进球员通道时,加斯佩里尼推倒了桑普俱乐部秘书长马西莫-伦卡,后者倒地后手部有轻微擦伤。

  加斯佩里尼赛后说:“我和伦卡很熟,我们在热那亚一起共事了很多年。那(球员通道)不是他该去的地方,他挡住了路,于是我轻轻推了他一下,没想到他像唱歌一样大叫了一声,然后夸张的摔倒了。”

  对于加斯佩里尼的辩解,桑普体育经理安东尼奥-罗梅尼并不认可,他说:“轻轻推了一下?很多人都看到了,那是很重的一推。无论如何,这都不该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已经采取行动,意甲联赛应该对此作出处罚。”

  本场比赛中,虽然一度被对手点球扳平,但亚特兰大最终还是2-1取得了胜利,赢下争夺欧战资格的关键战役。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