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女人做经纪人有革命性 伊卡尔迪坚定支持我

旺达:女人做经纪人有革命性 伊卡尔迪坚定支持我
2019年02月27日 09:52 国际足球综合
旺达被指破坏了伊卡尔迪和国米之间的关系 旺达被指破坏了伊卡尔迪和国米之间的关系

  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担任丈夫经纪人一事以及与伊卡尔迪的关系,并回应了与布罗佐维奇的一桩绯闻。她坚持认为自己是足球中具有革命精神的人,并表示她和二弟之间一点危机也没有,她爱自己的丈夫和他的家庭,永远也不会伤害他,她很忠诚根本没见过布罗佐维奇。

  在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之后,很多人指责旺达破坏了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关系,并最终导致前国米队长被逐出一线队。

  但是,旺达在接受采访时说,真相是伊卡尔迪和国米的合同还有两年,并且他们在这里感到非常的愉快。 “我们着眼于如何能够更进一步,毛罗和国米的事情最终都会以一种最正确的方式得到解决。俱乐部有了新的变化,我们有了新的CEO马洛塔…”

  “米兰就像我第二个故乡,我的孩子都是意大利人。唯一出生在阿根廷的是瓦伦迪诺,但是我们很快就来到这儿了。我们讨论了很久应不应该来,但是可能媒体才是最急迫的那个。”

  “我经常说成为伊卡尔迪的发言人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在欧洲是顶级球员,围绕着你的一切都会被讨论。”

  “这是一个非常男子主义的世界,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革命性的。尽管现在有很多球员委派他们的亲属作为经纪人,但是女人的形象在足球界中依旧被认为应该‘呆在家里照顾孩子并保持安静’。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是一个革命者。我的很多球员妻子的朋友经常嘲笑我。他们认为我所做的一切都很奇怪,但是他们想让我也成为他们丈夫的经纪人应为他们很了解我,他们知道我是如何表现并捍卫我自己利益的。”

  “我和毛罗之间一点危机也没有。我们之间的故事开始的是那么梦幻,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在这样一个男子主义的世界中作为女人很不容易,但是很多人尊敬我。也有一些人想要在我周围制造混乱,但他们不会得逞的。毛罗给予了我勇气。他不是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人,他是第一个信任我的人。我永远也不会伤害他。”

  “我的家庭发生了一些事,但那是我的家事。我没有和任何人有矛盾。我爱我的丈夫和他的家庭。事实上毛罗的父亲和我们住在一起。没有任何问题(指烧毁合照的事)。但正如其他事情一样,人们创造一个事情并制造话题。我的孩子已经懂事了,而且显然他们有很多朋友。有时会出现些严重的话题。我必须保护我的孩子。我要保护他们远离邪恶和嫉妒。他们比任何人都了解我,我们一天24小时都待在一起。他们很快乐,很健康也很懂事…他们都是好孩子。我教育他们工作的价值,懂得尊重…我可以不工作,但我还是选择工作并未我的家庭做贡献。”

  “我在最成功的足球电视节目里工作,我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人,一个在米兰有工作室的女性商人。”

  “我一辈子都会爱着毛罗…我有自己的经济来源,我很独立,我不会向他索求什么。为了保持这份爱,我们举案齐眉,我和他都保持着对彼此绝对的信任。”

  谈及和伊卡尔迪队友布罗佐维奇的一桩绯闻时,旺达说“我不认识他,我根本没见过他…我的丈夫是伊卡尔迪。我不知道我是否该为我自己辩解…我是一位母亲,女人,朋友,企业家,我是如此的忠诚,谦卑,真诚和直接…我是一个好人。”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