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纪念版球衣亮相时装周 掀起时尚×运动跨界风

国米纪念版球衣亮相时装周 掀起时尚×运动跨界风
2019年02月23日 15:14 新浪体育
国米纪念版球衣亮相时装周 国米纪念版球衣亮相时装周

  近日,一年一度的米兰时装周拉开帷幕,作为米兰城运动精神代表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也以一款20周年纪念版球衣出现在这场视觉盛宴中,蓝黑元素与潮流时尚无缝结合。

  这款球衣以国际米兰经典的蓝黑色为主色调,将过去国际米兰的主场球衣重新拼接,以全新的方式呈现于世人面前。据了解,蓝黑军团也将在今年3月17日的米兰德比上身着这件球衣出战。

  耐克与国际米兰自1998-99赛季开始合作,今年是双方合作的第20个赛季。耐克为国际米兰设计了诸多经典球衣,如2007-08赛季百年国米的胸前十字架球衣、2010-11赛季加入蛇精灵鳞片的装饰等。20年来,包括罗纳尔多、维埃里、萨内蒂、米利托在内的众多国米球星身着蓝黑战袍,奉献了无数经典的比赛,为蓝黑军团贡献史无前例的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蓝黑军团的这款球衣掀起了今年米兰时装周时尚×运动的热潮,维密名模就主动穿起纪念版球衣亮相,成为这场视觉盛宴上的焦点。

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